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3-12-01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经典精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凝聚青年学子感悟马克思主义哲理的磅礴力量,11月30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共同主办,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社承办的“读红色经典,诵时代华章”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经典精读大赛决赛在天平楼AJ33教室举行。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参赛作品《巾帼不让须眉,百年党史的“她”力量》荣获三等奖;参赛作品《回延安》荣获优秀奖、最佳人气奖。 在《巾帼不让须眉,百年党史的“她”力量》作品中,吴静娴同学带领她的团队用铿锵有力的字句,让我们仿佛穿越历史看到了无数巾帼英雄闪耀的身姿,倾听到广大妇女建设社会主义的铮铮誓言,她们通过诵读伟大女性的故事激励更多青年女性投身社会建设。 《回延安》一诗是党同延安血肉联系的伟大见证,刘具其同学所在团队通过对此诗声情并茂地朗诵,带领我们走进贺敬之先生的《回延安》,感受诗人重回延安的深情厚意,表达了对延安精神的敬仰与歌颂。 此次经典精读大赛,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红色主题学习的实践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热情。让我们共同期待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的学子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