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8月22上午国家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部分篇目。

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逐一以《提高政治三力必须统筹谋划本职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等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精心组织,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还对新学期开学准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