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张波老师为“地铁运营一中心安保专业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8月3日上午,由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运营一中心主办、西安中保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西安地铁运营一中心安保专项培训”在西安举行。学院反恐怖主义法教研室主任张波老师为该培训班做题为《当前国内外反恐形势》的专题讲座。

承担西安地铁运营一中心所属安保服务委外单位8家企业的安保骨干、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张波老师以《当前国内外反恐形势》为题,以主要反恐智库数据为基础,从主要恐怖活动组织、主要恐怖事件、海外利益暴恐风险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恐怖主义演化趋势、我国面临的主要恐怖威胁和新形势下我国反恐怖工作的重点,讲解内容条理清楚、举例详实、操作性强,紧贴分析西安地铁安保工作实际,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