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华山情报论坛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8月11日-13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牵头创办、黑龙江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和《情报杂志》编辑部承办的第八届华山情报论坛在黑龙江大学召开。来自国防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等高校以及科研机构、实务部门的两百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国家安全学院院长舒洪水和李锋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主题是“服务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情报研究”,与会专家围绕“国家情报体系和能力建设”、“面向国家安全治理的大国情报思想”、“AI环境下情报工作的挑战与机遇”、“百年大变局下的情报学学科创新发展”等主题展开交流,这次会议是我国国家安全和情报研究领域的一次学术盛宴,对促进情报学的“产-学-研”、为国家安全贡献情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