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8月27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就开展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科研管理、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集体学习了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学院下半年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学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按照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促进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管理,充分做好各环节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以评估为契机,切实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三是要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谋划科研题目,搭建科研团队,争取在学校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四是要持续做好学生的管理和就业工作,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积极开展教育引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

会议还对学院2022年优秀就业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和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