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副校长王健一行走访学院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8月27日上午,副校长王健来学院走访,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人事处处长董炜、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成等陪同走访。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健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新学期开学准备、教学科研安排、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学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营造好开学良好氛围,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建设成为知名高水平大学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