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长安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政敏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健副校长在审查学院对照检查材料时指出,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摆问题客观真实、原因分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个别问题还需要进一步修改。他对学院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和发展的能力;二是针对查摆问题、会上批评意见,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结合学院2022年度尚未整改到位问题,全力抓好有组织科研不足、教学工作短板、就业升学严峻等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政敏在总结表态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学院班子要总结经验做法、完善制度建设,按照学校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