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召开2023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9月6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雁塔校区研综楼召开2023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院领导、辅导员、教务老师及202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到场参加。活动由副院长王东明主持。


党委书记李政敏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重点强调了思想政治纪律和意识形态安全。他强调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全体新生培养具有强烈的国家安全意识、强烈的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以及强烈的保密意识和反谍意识。

党委副书记、院长舒洪水要求全体新生,要怀揣感恩的心,对国家和学校要有家国情怀;要对专业培养抱有更高的兴趣;要主动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谦虚低调求真务实;要诚信做人、诚信学习,不说假话、不做假事;要做好参加实践调研准备;要积极从事与国家安全、反恐怖工作相关的研究。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重点强调了研究生职业规划和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注意事项。她强调,新生要建立规矩意识,遵守各项规定,并在学生中形成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加强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她还鼓励新生们借助“枫桥经验”解决纠纷,在学习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杨柳老师王卓老师分别针对组织发展奖学金评定课堂教学纪律和调停课手续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开学典礼上全体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往届研究生代表马鑫分享了的经验和感悟新生代表尹瑞涛也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和信心


此次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为2023级硕士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并为他们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