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反恐法学院学生在校散打擂台赛中获女子65公斤级冠军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5月18日,我校第十二届散打擂台赛在体育馆举行。在此次比赛中,我院16级李娜获得了女子65公斤级冠军。
  在65公斤级冠亚军争夺赛中,我院李娜对战公安学院周舒芳。比赛开始,李娜主动进攻,率先获得主动权,多次击中得分。赛场两边的欢呼声愈发激烈,双方均不甘示弱。李娜采用适当的战略,战术搂抱与连续多次击打相结合。最终,李娜以三局两胜夺得冠军。
  在此次散打擂台赛中,我院学子充分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显示了我院学子崇德尚武的武术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也使我院学子充分认识了“武术运动”对强身健体、培养情操、弘扬民族精神、启迪智慧的重要作用。展武者英姿,扬精武精神。弘扬武术文化,传承武术精神。以德立拳,以拳会友,传承武术国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