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培养

2024-02-26

教学管理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2月25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副院长宋海彬就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展、评估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自评报告撰写、教学资料的整改和相关材料的准备等工作,对学院当前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报告修改、支撑材料整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全院上下要认真研读工作方案和指标体系,强化亮点优势,准确把握指标内涵,认真查摆问题,做到责任到人,对各项工作、各类材料进行再凝练、再打磨。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的工作态度把握机遇,迎接检查。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严格对标对表,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