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5日下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星婵主持。

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安排了书记做年度工作报告,党员自评,党员发言三个环节。支部书记贺星婵提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了以及2020年民主测评的标准及内容,传达了西北政法大学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党委关于“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

随后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不足,讲述了个人自评并在会上进行了自评自查;支部书记贺星婵根据每位党员的自评情况进行了讲述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