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1819:30,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0级新生导师见面会在研综楼会议室顺利进行。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各导师组组长及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活动由副院长王东明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党委李政敏就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专家学者们为反恐研究作出了巨大奉献,他们一部分研究成果化为党和国家反恐工作的实施政策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各位同学要树立投身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远大理想,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中,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专业型人才。

副书记侯颖怡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副院长宋海彬、王东明及各导师组组长分别就各方向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应的学习要求。


2018级学生代表闫晓敏同学认为,研究生阶段一定要做好眼前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把握正确的学习节奏;扩大视野,注重观察积累与沉淀。2020级新生代表苏凡尧同学发言表示,作为一名新生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中,要坚持法律人的初心,端正学术态度,常怀感恩之心。

舒洪水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保持身心健康,能够学有所成。他要求抱有家国情怀,常怀感恩之心;二要用心刻苦学习,遵守学术规范、脚踏实地;三要守规矩、讲纪律,言必信、言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