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9月11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研综楼四层会议室顺利进行。反恐怖主义法学院院长穆兴天、党委书记李政敏、副院长舒洪水、各导师组组长、教辅人员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副院长舒洪水主持。
  
  舒洪水教授逐一介绍了到会的各位教授及老师,并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参会同学在简单地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兴趣和研究方向
  各位导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与要求:一、要谦虚,要以西法大为荣。西北政法是一所培养高端法律人才的院校,有良好的育人环境、学习氛围和优秀的教师队伍,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学们要保持着怀着对西法大的热爱,虚心接受知识。二、要适应新环境、有自己的人生目标。研究生的学习生涯十分短暂,同学们要与时光赛跑,利用这段时间多学习、多看书,厚积薄发,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前行。三、要有责任和担当,树立反恐专业信仰。反恐法学院作为一个新设立的学院,目前处于探索阶段,因此同学们要怀揣着严谨的反恐专业精神,完成课程任务,为反恐法学院的建设作出贡献。四、要学会做事、做人。同学们要在研究生的阶段里,提高个人思想认识,坚持与人交往的原则、学术道德、学术诚信,拥有健康健全的人格品质。五、要严谨务实。同学们需明知自己学生的身份,要勤奋努力地学习,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课业。 
  院长穆兴天教授与副院长舒洪水教授再次表示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分别对学年与毕业论文的写作,作出了讲解与指导。
  整场见面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新生见面会促使2018级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及各位导师,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