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教学管理||国家安全学院2022级研究生赴内江市公安局开展实习实训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月12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2022研究生赴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开展实习实训,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举办实习见面会。东兴区副区长、党委书记、分局局长梁稳,国家安全学院副院长宋海彬,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曾佳,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及11名实习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颜怀良主持。


会上,颜怀良向11名实习生同学简要介绍了东兴区地理位置、经济发展等情况以及东兴区公安分局的职能部门设置、荣誉成就等内容。

梁稳代表分局党委对实习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迅速转变角色,要尽快调整心态,熟悉工作环境,完成从校园到工作岗位的转变;二是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岗位上不断磨炼自我,做到学用结合、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警纪条规及分局的管理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禁出现泄密、违纪、安全事故等问题。


宋海彬代表学校和学院向东兴区公安分局承担此次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国家安全学院与东兴区公安分局的渊源深厚,联系紧密。本次实习实训旨在充分落实西北政法大学与东兴区分局的战略合作协议,扎实推进研究生实践教育。他要求全体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单位纪律,沉下心学习,踏实努力工作。并勉励大家发挥专业所长,具有问题意识,为实习单位贡献智慧,体现自身价值、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