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教学管理||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举办2022级硕士研究生实训动员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月8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雁塔校区3号教学楼3603教室举办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实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卫波,教务秘书秦哲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东明主持。


王东明做实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实训是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奠定个人未来升学或就业的坚实基础。他要求各位同学必须端正对实训态度、提高实训认识,做到在实践中深化理论认识、提高技能水平,助推学术和工作能力迈向新的台阶。


刘卫波着重就实训期间的安全和纪律问题提出了规范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外出实训期间注意保护人身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实训单位工作纪律,在关键岗位要注重保密意识和廉洁自律,将在校期间优秀的校风学风转化为实训岗位上的优良工作风貌。


秦哲就实训期间学生应完成的任务、请假制度、注意事项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要求同学们对实训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在实训过程中要遵守纪律,虚心求教,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与专业技能。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预祝各位同学在心仪的实训单位一切顺利,圆满完成实训任务。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反恐法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春季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