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学生会第三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开展第三届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到场参加。
  热身过后,根据部门分组,本次素拓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项游戏“六人七足”,每组派出六名同学,相邻两人的左右脚于脚踝处绑在一起,进行距离计时赛跑。在简短练习后,同学们由磕磕绊绊、寸步难行,转变成了口号一致响亮、步伐整齐敏捷,充分体现出了组员之间的团结协作。
  第二项“背夹气球”则是考验同学们速度与配合的项目,而紧接着的“同舟共济”和“单腿火车”两项游戏更是如此,不过在同学们的齐心努力面前,这些游戏的困难可谓九牛一毛,对大家毫无阻碍。短暂的休息过后,考验默契与想象的“你划我猜”游戏宣告着活动继续。负责比划的同学们手舞足蹈,肢体表达与语言表述双管齐下,力求表达精准;负责猜词的同学们,更是机智聪慧,力争一击必中,从一举一动中都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强烈的胜负欲。
  本次素拓游戏积分赛进行到最后一项——“踩气球”。各组选手以灵活的身姿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武林江湖杀”,男女分组竞争激烈。
  在各部门激烈的角逐下,本次素拓活动积分赛的冠军是民族部,亚军是秘书部,季军是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