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实习工作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切实锻炼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7月17日起,我院2021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全面开展。学院对此高度重视,此前便积极与相关单位进行联系,并开展学院2021级实习动员大会,强调学生走出教室在实践中锻炼能力的重要性,同时积极解答同学们关于实习工作的交通、餐饮等具体问题,获得同学们的广泛响应。

国家安全学院实习生分为两队,段阳伟老师、谭莉莉老师带队前往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完成交接工作。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同学们能在实习期内认真学习、用心思考、勇于提问、不断充实自身的学识表达了热烈期许。我院指导老师也对各单位为国家安全学院的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对参与本次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工作中、学习中各方面的具体要求,对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工作表达了热切的期许。

实习工作已经开始,实习生们将于各单位开展为期六周的充实实习生活。预祝国家安全学院2021级同学专业实习顺利、学有所成、获得成长!


(实习生于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合影)


(欢迎仪式结束后于盈科西安合影)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国家安全学院召开2021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