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中心组 召开“严格坚持自律 增强党性修养”专题学习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月5日上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严格坚持自律,增强党性修养”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到场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会议。


李政敏传达了校纪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提示》的文件要求,行政党支部书记谭莉莉领学理论文章《把党性修养作为一辈子的必修课》。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李政敏指出,学院新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以“严格坚持自律,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自觉养成廉洁自律意识,并强调以下三点,一是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道德情操,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二是要深入学习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等文件精神,强化廉洁自律,自觉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三是要重视支部建设,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