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党委 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5上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侯颖怡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要求全院个党支部书记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功能,推进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等六个方面展开述职,分析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并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打分

党委书记李政敏对此次述职考核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抓党建的工作成绩,指出各支部都能认真落实校党委、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在政治引领智库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履行主体责任意识,坚持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规范性、严肃性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功能在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三是要努力创新支部党建活动方式和内容,调动教师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构建互联网+党建模式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