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端正学生思想,进一步开展诚信考试教育,1227日至30日,学院各年级通过主题班会组织开展考风考纪教育。

各班利用主题班会学习《西北政法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西北政法大学考场规则》中关于考试违规、作弊的行为的界定及相应处分。全体同学签署了《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自觉遵守考场规则的重要性及诚信美德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具体要求: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不在原则问题上产生污点;严肃考风考纪,对考试舞弊行为持零容忍;认真复习,提升自身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

本次大会通过列举多起考试违规事例,使学生们充分重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强化学院考试风气,加强了学院考风学风建设,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备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