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法学院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0月15日晚,我校79级校友,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理事,西南民族大学民族法学研究所所长王允武教授主讲的《生涯规划视角看法科生职业素质养成》讲座在致知楼301举行。我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王教授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与迫切性、职业生涯规划的三个关键词、当代法学学生就业的现状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谈了作为法学专业学生应该如何面对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提高个人专业素养、有效获取就业信息。王教授通过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以及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给大家讲解了目前法学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法学专业学生应该以思想政治素质为方向,以文化素质为基础,以业务素质为核心,以心理素质为拓展自己的职业素养,合理准确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讲座精彩的内容丰富,赢得了全体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对同学们开启法学职业生涯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