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吉林省法院首批法律实习活动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0月9日,吉林省法院召开首批法律实习生座谈会,来自东北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11所省内外法律院校的27名法律实习生正式报到,开始为期五个月的实习活动,标志着吉林省法院法律实习生制度全面启动。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参加座谈会,2015级学生王权威作为实习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认为,作为省法院首批法律实习生,一定要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在指导老师的谆谆教诲下创造出优异的成绩,不负各位领导、老师们的期望,给法院、学校一个满意的答卷!

  吉林省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家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人民法院与法律院校交流合作对于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法律实习生制度的示范作用和综合效应,进一步深化院校交流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培养造就熟悉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优秀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