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中建六局土木公司纪委书记董建一行来学院调研座谈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就业岗位。10月17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邀请中建六局土木公司纪委书记董建、总法律顾问郑跃龙、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王召鹤、西北分公司财务总监于贤元来学院调研座谈。院党委书记李政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副院长王东明、王林副教授参加活动。


中建六局土木公司纪委书记董建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状况、企业合规制度建设、高素质人才需求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李政敏就学院发展状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企业党建纪检研究、安全风险防范、学生实习、就业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