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11日,国家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理论研究与阐释,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卓越国家安全法治人才;三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搞好主题教育与全面完成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等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呈现新气象。

会议讨论通过了《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关于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安排》,明确了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任务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