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 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11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院长助理段阳伟对目前学院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尚未完成工作情况、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院长舒洪水按照任务清单,对评估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对标对表教育部及学校各项评估工作要求,逐条逐项认真自查,扎实准备支撑材料,做好各项材料整理、汇总、归档工作;各教研室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各尽其责,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

李政敏对做好本次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总结经验,聚焦不足和短板,抓好问题整改,注重建章立制,全面提升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二是要强化政治导向,结合主题教育,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紧密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