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讲解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申报出国留学项目、明确升学目标,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涯,11月1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长安校区5教202教室召开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讲解会,本次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武媛媛老师主讲,王真老师主持,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


武老师围绕同学们的重点关注的问题并结合具体学生案例,向大家介绍了申请留学一般需要的条件、流程等概况。同时,从升学规划的角度说明了出国留学的优势,详细地回答了在申请中关于时间规划、申请材料、标化考试等问题,解开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关问题的疑惑。


本次的讲解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境外升学的合理建议,分享了境外交流经验,也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打破信息差,拓宽了解出国留学的信息渠道。通过本次的讲解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涯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对升学规划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