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十一月工作例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推动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十一月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易晓同学主持,学生会部长团全体成员参会。

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会上,学生会各部长依次汇报了过去一个月的学生工作,就近期工作做了回顾,反思总结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个月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展望与说明。杨柳老师、张婕妮老师、王真老师分别对近期开展的学生工作进行点评与总结。

会议强调,各部门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要注意细节安排、养成学院意识、严格遵守学院要求,希望各部门坚持做好日常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和沟通交流,善于学习并及时总结经验,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本次会议充分总结了院团委学生会的上月工作,并为之后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做了说明和安排,进一步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团体意识,有助于各部门协调合作,促进学生会有序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推动我院学生会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