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在格物楼305、306教室召开,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老师、团委书记杨柳老师、团委副书记王真老师、张婕妮老师出席会议,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2022级沈楚楚同学主持。

0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2

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致辞


侯颖怡老师对各位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期许:一是希望学生代表加强自我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中,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二是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做正能量的传声筒,真正代表学生,反映同学们的诉求;三是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积极服务学生,团结带领广大学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出青年人敢想敢为的冲劲。

03

听取国家安全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旭阳代表国家安全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反思不足。李旭阳同学对指导学生会的工作的老师和学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认可,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可以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04

审议大会工作报告(草案)


上官子洋同学宣读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大会全体表决通过。

05

听取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与会成员听取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了解本次学生会代表大会的提案流程和基本内容。

06

报告国家安全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


郑景同同学宣读国家安全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

07

通过大会选举方案

全体与会成员通过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并鼓掌示意。

08

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沈楚楚同学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表决通过。

09

选举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西北政法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

10

表决通过《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与会成员查看《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大会全体表决通过。

11

宣布选举结果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出席西北政法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为张郴、赵怡然、门清泽、姚雅丽,第三次研究生会代表大会的代表为马鑫,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学生会第八届主席团成员为李荣皓、易晓、周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为马鑫、张溶桓、王煜洁。

12

宣布并表决倡议书


郑景同同学宣读倡议书,希望各位代表能够以身作则,做好学院、学校与各位同学之间的传声筒。

13

奏唱《西北政法大学校歌》

大会在西北政法大学校歌中结束,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相信各位代表将不负所期、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学,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带领全院同学振奋精神、努力拼搏,肩负起自身的责任,当好学院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