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2级2班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的反诈防骗意识,加强学生在生活中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网络安全建设,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2级2班于2023年10月24日下午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李俊辰同学主持,2022级2班全体同学参加。

“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李俊辰同学从了解网络信息诈骗、网络使用安全等多个方面展开介绍,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网络是把双刃剑,要充分利用好网络资源给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带来便利,同时也要禁得住网络上的一些诱惑,自觉抵制一些不良网络行为,不利用网络传播不良信息,引导学生健康上网、依法上网、文明护网,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李俊辰同学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校园生活,通过分析具体事件让同学们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告诫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


本次网络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有利于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