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2级3班召开人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的人身安全意识,养成良好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享受充实且安全的校园生活,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2级3班于10月23日召开人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张郴同学主持召开,2022级3班全体同学参加。


张郴同学紧贴人身安全主题,从生命安全、心理健康安全、财产安全等三个方面出发,结合近期校园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如何正确预防风险以及如何应对危险,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人身安全各方面的威胁因素,了解和掌握保障自身安全和生存的常识。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认识、珍惜、热爱生命,培养正确的“生命观、价值观、金钱观”,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享受美好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