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十四)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召开“学籍、课程与学业”讲座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加强2023级新生对大学规章制度和教学政策的了解,对大学生活进行更好的规划。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于10月20日召开“学籍、课程与学业”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务秘书谭莉莉老师主讲,2023级辅导员张婕妮老师主持,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上,谭莉莉老师围绕“学籍、课程与学业”的主题,从多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谭老师强调了学籍的重要性,指出同学们要认真核对,保证学籍信息的准确性。其次,谭莉莉老师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讲解了反恐怖主义法培养人才的方向,主干课程以及教学计划,增加了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政策的了解。除此之外,谭莉莉老师介绍了我院的课程安排,对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进行讲解,详细对各门课程的学分、学时和绩点分配规则进行介绍。最后谭莉莉还向同学们讲解了成绩挂科、作弊的危害等等,告诫同学们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加强了学校、学院、学生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养成独立自主的学习习惯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