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国家安全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开展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卓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网络舆情突发应对处置等能力,扎实做好学院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及网络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规范上网操作,办公QQ群、微信群只能用于工作,不得用作其他用途。要切实加强对学院官网、各类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的审查监管,严格落实网络信息发布审查责任制,加强保密监管。支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规范自身线上线下言行,积极营造学院健康向上的网络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