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国家安全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5日下午,为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的要求,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集体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卓主持。

会上,王卓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国中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李政敏同志结合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加强作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学习心得。

会议就召开组织生活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专项整治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的内在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认真筹备,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各项要求。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严格遵守程序要求,深入问题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切实抓好落实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要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将问题整改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整改整治工作良好成效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