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国家安全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卓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文件精神,安排了支部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按时参与政治理论学习,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践行所学所悟,进一步服务师生,积极推动学院行政、教学、科研等管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要求,行政党支部要继续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理论核心,坚持跟着校党委和院党委的理论学习计划走,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行之有效的学习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凝心聚力将支部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