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国家安全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28日,在党的百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以“践行红船精当先锋甘当红烛照讲台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支部联系领导王东明副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两篇文章,对不忘初心,践行延安精神从加强理论学习,做实教学科研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重温誓词守初心。由王东明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主动进取、创先争优的姿态践行入党誓


学习制度抓建设。党支部书记李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党务公开实施办法》、《关于印发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工作考勤及劳动纪律管理规定的通知》、《关于印发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同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实施办法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精神。


解决问题见真章。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环节,支部一班人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就科研学术交流、社会实践联系、学业就业指导等活动中的困难事、操心事、揪心事进行了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