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为本科生支部讲党课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7日晚,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以“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为题为所联系本科生党支部讲党课,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李政敏从历史虚无主义的根源与特征、历史虚无主义的主要表现和危害以及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的践行路径三个层面进行了阐释,并对青年党员学生“旗帜鲜明反对虚无主义”提出要求:一是要自觉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的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历史观,不断提高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的政治责任感;三是要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不断提高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的政治鉴别能力;四是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强化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纪律意识和法治思维。 

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抵制历史虚无主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保证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毫不动摇。作为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自身理想追求结合起来,切实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