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党史学习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524日下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暨研究生党支部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本次会议共分为支部委员讲党课,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两个部分,通过线下集中学习和线上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

党支部委员孙圣印围绕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随后,党支部委员张海燕通过相关的视频和资料讲述了伟大革命先烈夏明翰赤胆忠诚、舍生忘死、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

在会议第二环节,参会党员积极踊跃分享此次党史学习心得,线上参会的党员也通过腾讯会议积极参与讨论、发表学习心得。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激励担当作为的“助推器”,不断强化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科研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