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反恐法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反恐怖主义法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组织专题党课学习。会议在线上同步进行。

支部书记张波支部党员大会上开展了以“崇德厚学为人楷模”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学习,重点学习了《全面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 加快构建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新格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部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警示案例

支部书记张波围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再次动员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学“四史”,并组织线上线下讨论发言。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学习了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学习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事件和重要人物,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