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反恐法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反恐怖主义法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和“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支部主题党日专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专题教育活动中,支部书记张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阐明的立场,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

会议要求,支部教师要认真学习,努力从“七要”上把握和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要做好做强马克思主义宣传教育工作;要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关键;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旗帜鲜明坚持真理,立场坚定批驳谬误;要压实压紧各级党委(党组)责任。


在“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专题教育活动中,通过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