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5月24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研究生综合楼民族宗教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学习交流会。学习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才让卓玛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才让卓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全体党员深刻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高度总结了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在揭示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推动人民实现自身解放、指引人民改造世界、探索时代发展新课题和回应人类社会面临新挑战等方面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历史意义,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历史变革和伟大飞跃。
  最后,与会的党员同志经认真学习并讨论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与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