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行政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院长舒洪水到会指导并点评,支部书记王卓主持会议。


会上,王卓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查摆出的问题清单、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舒洪水在点评时指出,行政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问题查摆准确,整改事项明确,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他强调,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以学习促工作,切实提升各项业务能力和服务师生水平。

王卓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支部将认真落实院党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整治工作不断向前。支部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