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7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王健作为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联系校领导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英主持。



会上,王英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支部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标党支部各项工作做了问题检视并提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按照组织生活会议程,支部成员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宗旨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开展了严肃的批判与自我批判,党员们积极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王健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发言并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旨明晰准备充分,党员们就此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查摆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比较到位,使得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红红脸”、“出出汗的实效,促进了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王健校长肯定了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此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改进举措,他强调,要以党建引领教书育人这项本职业务的全面发展,教研室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有效运用学术平台、学术资源、打造民族法教研室以及党支部特色,将教学、科研、党建融为一体,将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建设为传承延安红色基因、独树一帜的教学科研阵地。他要求,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学校起到模范和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王英表示,王健副校长的点评对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指明了方向,并表示感谢学校对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努力,认真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支部建设,为建设国家级样板支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