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反恐法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1日,反恐法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宋海彬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资料组织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会上,支部重点围绕支部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支部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张波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副院长宋海彬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效果、对支部未来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支部书记张波表态发言时表示,将根据查摆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事项,确保一项一项整改到位。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践行立德树人根任务,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教学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