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反恐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按照《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于9月1日在天平楼A座205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并且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真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侯颖怡老师,团委书记杨柳老师以及本科生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真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并检视问题,总结了三月至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接下来,由侯颖怡老师,杨柳老师,王真老师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对于个人党史学习情况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刻剖析自己,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根源,并且制定整改措施,在反思中不断前进。

会议最后一项,王真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本次会议党支部全体同志都进行了诚恳、客观的自我批评,能够严肃认真地就各自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整体来说效果良好。并且希望同志们能够落实自己提出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最后,王老师结合本次专题会议,对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志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重视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导信念,进一步感悟思想魅力。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向上,奋发有为。

对于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要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认真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蓄满精神力量,坚定必胜信念,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