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反恐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5日下午,反恐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同志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莉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作为联系支部的学院班子成员同时也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视督导组盖青青老师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谭莉莉报告了近半年以来行政党支部在校、院两级党委的指导和安排下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总体情况行政党支部的同志们都能够按照学习要求较为自觉地积极进行自主学习,同时认真参加集体学习并充分交流个人学习心得和体会,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支部建设基本日程、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切实保证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但在组织学习过程中也发现,存在如学习形式比较单一、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学习时间又难以充分保证因而未能充分学深学透等现实问题,在今后开展学习时努力调整完善。

随后是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成员李政敏、陈武兵、姜昱同和王卓同志也都逐一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同志们都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诚恳地谈了很多体会,彼此指出了优点和不足,并提了批评意见、建议,态度恳切,气氛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同志不仅以本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发言并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也作为列席所联系支部的学院班子成员对支部和同志们今后的教育学习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要求同志们一定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契机 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自身实际出发,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校巡视督导组盖青青老师对行政党支部的工作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工作中不仅要安排组织好学习活动,也要宣传好、记录好,注意做好相关材料的及时整理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