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反恐法学院国家安全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7月13日下午反恐法学院国家安全教研室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找差距”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锋主持,反恐法学院院长舒洪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二小组成员盖青青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李锋同志对开好组织生活会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畅所欲言;查找问题、重在整改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出高质量的会议,达到红脸出汗、拉袖子、照镜子的目的。

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并检视问题,李锋同志从支部半年工作总结、检视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

其次,每个党员逐一发言,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问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原因剖析、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每名党员均以严谨、务实的态度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学习方向。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二小组成员盖青青同志从支部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主题聚焦、剖析深刻;凝聚力量、提振士气三个方面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从持续学习四史,将学习成效转化成攻坚力量;着重加强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查摆问题要整改到位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由支部书记对大会从准备情况,检视问题明确、开展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具体方面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史,增强了党性修养,鼓舞了士气,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