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反恐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参观“遵义会议展览”主题党建活动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6月23日,“遵义会议 永放光辉”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在西北工业大学进行巡展。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20余名师生党员参观展览。

反恐法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高见表示,此次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是纪念建军9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进一步了解长征及遵义会议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培养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传承并践行遵义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本次展览主要分为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伟大转折、转战贵州出奇制胜、勇往直前走向胜利、遵义会议精神永存五大主题,以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创建黔北苏区为重点,展现了波澜壮阔的长征历史,体现了红军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伟大精神。

参观展览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图片、视频,以及详细的解说,对遵义会议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们都为红军的革命事迹所折服,受到了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随后,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还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