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6月17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日下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等10余名党员干部,列队来到位于位于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常兴镇的扶眉战役纪念馆。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烈纪念碑肃立、鞠躬、向烈士敬献花篮,面向纪念碑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通过讲解员对展出的相关图片、烈士遗物的介绍,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扶眉战役的背景、过程、历史意义以及浴血战场的英雄们的英勇事迹,集体学习了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的革命生涯、卓著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的精神风范。先烈们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深深震撼了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扶眉战役纪念馆简介
  扶眉战役纪念馆位于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常兴镇,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是陕西省委、宝鸡市委命名的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