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举办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指引研一新生找准学习的方向,帮助新生们快速融入集体。9月27日晚,反恐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于研综楼2楼会议室举办新老生交流会,全体21级新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经验。会议伊始,他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经验,并嘱咐新生要有明确的目标、定位和规划,不断深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尽早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紧接着,19级的郭仁东学长根据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生活方面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多交朋友,在学术方面多去尝试、重视每一次的课堂作业,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努力通过法考。随后,学长学姐们告诫新生们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进行体育锻炼,加强身体素质。台下的研一新同学反响良好,纷纷给予反馈,有些针对专业知识进一步求知,有些对学术话题表现出极大兴趣,有些就入学以来专业上的困惑提出看法等,各位学长学姐也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做出了解答。最后,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次次认真记录、一次次欢声笑语中,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也让新生们感受到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的温暖氛围,更让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推动了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