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反恐法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共话民族团结”座谈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维护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3月19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共话民族团结”座谈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各民族学生代表30余人到场参加。


参会同学共同观看了2021年“两会”热点聚焦视频。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中国正处在“两个一百年”的重要历史交汇期、我国国民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关键时期、社会主义深入发展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我们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此刻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愤图强、努力学习,将来以饱满的精神进入社会,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民族同学代表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每位同学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民族特色、民族风俗、民族习惯,同时表达了对我国民族团结政策的支持与拥护。2020级的藏族同学达瓦多吉、次仁央宗等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我国各民族平等、团结、共同繁荣局面形成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时政热点,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只有五十六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互帮互助、携手共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才会行稳致远。